推動 Intel 成長

2021-2022 Intel IT 年度績效報告:4 月第 20 版:

Intel 一直以來都是突破創新的先驅,不斷革新人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從開發出第一個微處理器開始,我們便致力透過開創運算新時代來改變世界。此後 Intel 持續改變產業界,建立支援全面數位化的基礎技術,推動企業與社會的進步。

Intel 在 2021 年再次迎來重大革新。我們為公司製定了新的願景和方向,好在接下來幾年穩站數位革命的最前緣。

Intel 採取了大膽嶄新的戰略,從以電腦為中心的企業轉型,積極回應以資料為中心的新世界需求,並傾注了大量投資來加速創新技術、擴大製造能力並打造自家的晶圓代工事業,以滿足全球對半導體日益增長的需求。

IT 在我們的成長策略中扮演著關鍵的角色,幫助我們的客戶進行企業轉型和定義工作的未來。透過與工商界領袖的緊密合作,我們優先鎖定了能為 Intel 帶來最大效益和影響的三大關鍵轉型領域:

  • 加速 Intel 產品創新的上市。
  • 透過智慧作業與卓越的合作夥伴、開發人員及銷售商體驗擴大客戶規模。
  • 完善業務規劃與執行,提升支援需求的能力。

這場轉型旨在改變企業文化、提升人員能力、實現技術現代化並推動更完善的問責機制。透過與業務合作夥伴緊密合作,我們將重新思考傳統的業務流程,並利用一流的技術解決方案,為 Intel 和客戶實現重大的價值。此外,我們將持續提供新一代的 Intel 安全性態勢、推動穩定且高效的營運、為客戶和員工創造引人入勝且富有成效的體驗,並建立各種工作團隊,打造深具意義且充滿挑戰的職涯。

隨著新廠房的建設、製造能力的擴大和解決方案的現代化,我們也透過實現人工智慧(AI)與邊緣到雲端運算等尖端技術和發揮資料的力量,加速了產品創新。透過自動化智慧,我們得以更深入瞭解客戶需求,為其創造卓越體驗並加速 Intel 成長。此外,我們還利用 AI Everywhere 等全新服務充分發揮員工能力,讓團隊能更有效地利用 AI 技術來解決具高價值的商業問題並拓展 Intel 最重要的相關業務。我們的 IT 組織正為新一代的突破性技術做好準備;這些技術將能促進創新發展,並幫助客戶把握快速成長的頭號商機。

要實現上述願景需要全球最優秀的人才。我們打造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工作團隊,有待加強之處仍有很多,而我們持續設立志向遠大的目標,矢志成為業界龍頭。

我們邁向創新和產品領導力的新時代,在此同時將繼續提供世界一流的技術與解決方案,支援 Intel 的員工以及由全球客戶和合作夥伴組成的強健生態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