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Intel® 無線基座軟體 — 基座管理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05919

2023 年 09 月 19 日

按一下或主題以獲取詳細資料:

使用Intel® Wireless Dock Manager軟體 – 碼頭管理
  1. 連接到Intel® 無線傳輸基座站。
  2. 打開Intel Wireless Dock Manager。
  3. 按一下 塢站管理
Screenshot of Intel(r) wireless Dock manager with "Dock management

個人: 允許自動連接。如果您希望 dock 在附近時能夠自動連接到您的電腦,請選擇此選項。此外,在電腦上啟用自動連接,以便在電腦在附近時 自動 連接到銜接站。銜接站和電腦都必須設置為允許自動連接,以便您的電腦在您處於範圍內時自動連接到銜接站。

注意

要更改電腦連接到銜接站的方式,請選擇是否通過移動Intel Wireless Dock Manager主畫面上的滑塊來實現自動連接。當滑塊顯示 「是」時,表示已啟用自動連接。將滑塊移至「否」將禁用與塢站的自動連接。

Screenshot of the Intel(r) Wireless Dock Manager with the "Automatically connect to this dock

有三個頻道可用,每個頻道代表不同的頻率。塢站和電腦必須使用相同的通道才能連接。預設情況下,電腦和銜接站協調並使用相同的通道,而無需使用者輸入。

安全

若要啟用「安全性」,請將滑塊移動到 「是」。當需要安全性時,必須輸入密碼才能連接到塢站或更新塢站固件。

Screen shot of the Dock Management highlighting the password field
  • 可以在銜接站上放置可選密碼,以增強安全性,防止在公共銜接站或共用銜接站環境中進行不必要的銜接站更改。
  • 密碼必須至少為 4 個字元。密碼和驗證欄位必須相同。
  • 密碼區分大小寫。輸入密碼時,字元處會顯示星號 (*)。
  • 如果使用者嘗試打開 dock 管理設置頁面,則會顯示密碼提示。
  • 如果您忘記密碼,則需要將塢站重置為出廠設置。
注意 對 Dock 管理選項進行任何更改後,按一下保存更改。
相關主題
Intel® 無線傳輸基座站
Intel® Wireless Dock Manager
- 為方便您閱讀,本資訊為原始內容經過人工與電腦翻譯後之成果。本內容僅供大致參考之用,不應認定為完整或準確。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