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ol 讀取功能以及如何使用 Intel® RAID 網路主控台2

文件

維護與效能

000005959

2020 年 06 月 18 日

什麼是 Patrol 讀取功能?

Patrol 讀取是 INTEL® RAID 網路主控台2中提供的使用者定義選項,可在背景中執行硬碟讀取,並將硬碟上的任何壞區輸出。

我該如何使用 Patrol 讀取?

Patrol 讀取檢查可能導致磁片故障的實體磁片錯誤。這些檢查通常包括嘗試糾正動作。您可以啟用或停用自動啟動的 Patrol 讀取。

Patrol 讀取會定期驗證連接到控制器的實體磁片的所有磁區,包括 RAID 設定磁片區中的系統保留區域。Patrol 讀取適用于所有 RAID 等級和所有熱備盤磁片磁碟機。

僅當 Intel® RAID 控制器閒置在定義的時間段內,且沒有任何其他後臺作業處於活動狀態時,才會啟動這個程式。但是,它可以持續在大量的 i/o 程式中執行。

我在哪裡去瞭解更多資訊?

請參閱 Intel® RAID 軟體使用者指南,瞭解控制器 Patrol 讀取功能的詳細資訊與配置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