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取得 Intel 繪圖驅動程式的 Intel® 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的支援

文件

相容性

000006277

2023 年 06 月 14 日

許多不同的公司製造、銷售和支援 基於英特爾®處理器的系統和裝置 。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或系統製造商是支援查詢、更新驅動程式和常見問題解決方案的最佳資源。(請參閱 電腦製造商支援網站)。有關聯繫資訊,請參閱您的設備或系統文檔。

注意 雖然大多數搭載 Intel 處理器的平板電腦並非由 Intel 製造或分銷,但Intel® Education Tablets是由 Intel® 製造或分銷。

如果您無法解決與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製造商的問題,這些支援頁面會提供您的處理器和圖形的資訊:

Intel 支援社群
Intel® Atom™處理器
Intel 圖形媒體加速器 3150 (Intel® GMA 3150)
Intel® 圖形媒體加速器 3600 系列
Intel 圖形媒體加速器 600 (Intel® GMA 600)

注意 根據您的作業系統,Intel® 可能有一般版本的驅動程式用於一般用途。您的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製造商可能會更改功能、合併自訂功能,或對驅動程式進行其他更改。請聯絡您的購買點或平板/筆記本電腦製造商,以獲取最新的系統特定更新和技術支援資訊。

裝有 Intel® Atom™ 處理器 (以前稱為 Bay Trail) 的平板電腦應使用 Intel® HD 顯示晶片 2500的驅動程式。

相關主題
選購搭載 Intel® 技術的平板電腦
二合一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