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造者論壇上張貼問題並建立討論內容

文件

疑難排解

000006647

2021 年 06 月 28 日

在這份指南中,您將學習如何在自家社群中張貼問題與討論。
第一步是流覽自家網站並選擇 您想要參與的社群:Intel® Edison 社群或 Intel® Galileo 社群。

Makers website


選擇社群後,按一下 選項以查看論壇並加入對話

Galileo - View the forums & join the conversation

Edison - View the forums & join the conversation


一旦進入論壇,將會有四個主要的廣場可供選擇。前往 操作 方塊 ,然後按一下開始討論

Start a discussion

開始 討論將如下所示;在此填寫標題與內容的空格。

Start a discussion example


如果您想要張貼問題,並且有其他使用者和 Intel 支援人員協助您,請檢查標題下的方塊 (紅色高光)。如果您想要開始討論、分享資訊,或只是向社群展示您的一些專案並與其他使用者互動,請勿勾選標題下的方塊,這會將貼文標記為討論而非問題。

Post example image


您也可以選擇新增標記和分類貼文。建議您分類和標記,以便搜尋特定字詞的使用者更容易找到您的貼文。完成此操作後,按一下下方的「張貼」按鈕。

現在向社群展示:您將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