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 intel® C200 與 C600 的系統背板和 Intel® RAID 控制器纜線指南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06734

2019 年 10 月 22 日

適用于 intel® C200 系列晶片組的機殼管理纜線®,以及搭載 C600 系列晶片組的伺服器系統,搭配熱更換磁片模組(PDF)icon
本檔提供 Intel® RAID 控制器與機殼背板的正確連接 SAS * 和 SATA 纜線和 SGPIO 機殼管理纜線的資訊與協助。不正確的纜線連接可能會導致意外的行為,包括 RAID 陣列故障,以及無法更新固件。

您可以在Intel 支援網站 上的「硬體使用指南」或「技術產品規格」中找到有關特定 Intel®伺服器主機板系列晶片組的資訊。

您可以在支援網站上的 Intel®伺服器系統備件、零件清單及配置指南中找到背板相容性資訊。

大小: 860 KB
日期:10月2012

注意:PDF 檔案需要Adobe Acrobat 讀取器*。

 

相關主題
搭載 intel® C610 系列晶片組的 Intel®伺服器系統的纜線導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