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Windows Server 2008 * 下執行緩慢的網路效能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06991

2020 年 01 月 30 日

我會看到什麼?

在 Windows Server 2008 * 下執行緩慢的網路效能。

會議

如需其他類似的 Microsoft 問題,請參閱:

為什麼我會看到它?

Windows Server 2008 * 使用 TCP 視窗擴充,以最大化網路效能。較舊的路由器、防火牆和作業系統與此功能不相容,可能會導致資料傳輸緩慢或連線中斷。

如果僅在 Hyper-v 發生問題,請參閱Windows 2008 R2 * 所觀察到的低網路效能

如何修復。

  1. 請確認您的路由器、防火牆及用戶端作業系統支援 TCP 視窗擴充。
  2. 請洽詢網路設備製造商,以取得支援 TCP 視窗擴充性的固件更新。
  3. 如果問題持續存在,請執行以下指令以停用 Windows Server 2008 * 上的 TCP 視窗擴充:
    netsh interface tcp set global autotuninglevel =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