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tooth®技術管理與配置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07003

2020 年 01 月 28 日

  • Bluetooth®無線電開啟與關閉

    您可能有多個可用選項,但請使用相同的方法隨時開啟和關閉。

    會議您可以使用「裝置管理器」開啟或關閉無線電設定,但我們不建議採用這種方法。


    我們建議您使用軟體開關開啟和關閉 Bluetooth®無線電,但是並非所有系統都提供此功能。

    有些系統有硬體交換器,或除了軟體交換器之外。當軟體和硬體交換器都存在時,請避免同時使用它們。如果 Bluetooth 無線電使用軟體交換器關閉,它會保持關閉狀態,同時關閉硬體開關。如需有關硬體交換器的資訊,請參閱使用者手冊。

    使用軟體開關的步驟因作業系統而有所不同,如下所述。

    按一下 或主題以展開內容:

    Windows * 7
    1. 按一下Bluetooth®託盤圖示。
    2. 選擇開啟或關閉介面卡
    您也可以透過「Bluetooth®設定」視窗來存取開啟與關閉設定:
    1. 按一下Bluetooth®託盤圖示≫ 開啟的設定
    2. 在「選項」標籤下,選取「關閉 Bluetooth®適配卡」核取方塊。
    Windows * 8 及更新版本
    1. 將游標移至右下角,然後按一下「設定」 ≫ 改變電腦設定,將超級按鈕功能表滑出。
    2. 選取無線節點
    3. 按一下bluetooth®滑塊以迴圈開啟和關閉 bluetooth®。
     
  • 資料夾分享設定

    若要啟用或停用檔案共用:

    1. 按一下「 Bluetooth® 託盤圖示 > 開啟的設定
    2. 按一下共用資料夾標籤,然後執行下列操作之一:
      • 若要啟用檔案共用,請選中「允許遠端裝置流覽共用資料夾」核取方塊。按一下流覽以選擇要與 Bluetooth®裝置分享的本地資料夾,然後按一下「確定」。
      • 若要停用檔案共用,請清除「允許遠端裝置流覽共用資料夾核取方塊,然後按一下「確定」。

    若要啟用或停用使用者關於透過 FTP 上傳檔案的通知,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按一下Bluetooth®託盤圖示≫ 開啟的設定
    2. 按一下共用資料夾標籤,然後執行下列操作之一:
      • 若要啟用使用者通知,請選中「將檔案上傳到共用資料夾時通知我」核取方塊,然後按一下「確定」。
      • 若要停用使用者通知,請清除「將檔案上傳到共用資料夾時通知我核取方塊,然後按一下「確定」。

     
  • 音訊設定
     
    會議如果您使用的是 Windows 8 作業系統,本章節就不適用。
     

    若要管理 Bluetooth®無線技術音訊設定:

    1. 按一下Bluetooth®託盤圖示≫ 開啟的設定
    2. 按一下語音選項卡,然後執行下列一項或多項操作:
      • 若 SCMS-T 數位權利管理(DRM)內容保護,請選取「僅在支援 SCMS 的內容保護核取方塊時,才連接至音訊裝置。」
      • 若要在聆聽音樂時進行自動 Skype * 呼叫切換,請按一下「啟用 Skype 切換」。從下拉式功能表中選取先前連接的 Bluetooth®音訊耳機名稱。如果電腦上未安裝 Skype 軟體,則此選項不可用。
    會議在安裝 Bluetooth®技術的 Intel® PROSet/無線軟體時,可使用資料夾分享與音訊設定選項。

 

相關主題
適用于 Bluetooth®技術的 Intel® PROSet/無線軟體使用者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