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藍牙技術添加和連接設備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07155

2019 年 03 月 25 日

有關 詳細資訊, 請按一下或主題:

視窗 7 *
  1. 發現設備:
    1. 使用藍牙技術打開設備, 並將其置於可發現狀態。有關說明, 請參閱設備使用者手冊。
    2. 在電腦螢幕底部, 按一下"藍牙託盤" 圖示, 然後按一下 "添加設備"。搜索過程顯示了在電腦範圍內發現的所有具有藍牙技術的設備。
  2. 配對並與設備建立安全連結:
    1. 在 "添加設備" 視窗中, 按兩下您的設備, 然後按一下 "下一步"。根據裝置類型和安全設置, 可能會提示您對設備進行配對。大多數使用藍牙技術的設備都需要身份驗證或配對才能進行連接, 然後才能搜索服務。
    2. 出現提示時, 按一下 "" 以確認密碼碼相同, 然後按一下 "下一步"。PIN 碼必須相同才能配對。系統可能會提示您確認設備上的 PIN 碼。"添加設備" 視窗中的一條消息確認配對成功。若要查看添加的設備, 請按一下"開始 ≫ 控制台 ≫ 設備和印表機"
  3. 將設備連接到服務:
    1. 按一下"藍牙託盤" 圖示, 然後按一下 "顯示藍牙設備"
    2. 按兩下您的設備以打開服務 視窗。從提供的服務 中進行選擇, 如 "流覽遠端資料夾" 或 "聽音樂"。
視窗 8 * 及更高版本
  1. 發現設備:
    1. 使用藍牙技術打開設備, 並將其置於可發現狀態。有關說明, 請參閱設備使用者手冊。
    2. 在電腦螢幕底部, 按一下"藍牙託盤" 圖示, 然後按一下 "添加設備"
  2. 配對並與設備建立安全連結:
    1. 選擇所需的設備。根據裝置類型和安全設置, 可能會提示您對設備進行配對。
    2. 出現提示時, 按一下 "" 以確認密碼代碼相同。PIN 碼必須相同才能配對。系統可能會提示您確認設備上的 PIN 碼。
 
相關主題
連接到藍牙設備
通過藍牙®同步個人資訊
藍牙管理和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