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顯示晶片驅動程式是否支援 DDC/CI

文件

相容性

000007175

2022 年 09 月 26 日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在 DVI、HDMI*、VGA 或 DisplayPort* 連線中支援 VESA 顯示資料通道/命令介面 (DDC/CI)。

若要存取 DDC/CI,協力廠商應用程式需要透過驅動程式的 CUI SDK (一般使用者介面軟體發展工具組) 使用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的 API (應用程式開發介面) 功能。驅動程式的 API 功能與 SDK 並非公開提供的內容,僅供開發人員使用。若要要求存取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的 API 規格與 CUI SDK,應用程式的開發者應聯絡其 Intel 銷售代表以尋求其主機板製造商、電腦製造商或 Intel® 授權代理商 的協助或協助。

在 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7* 作業系統上,協力廠商應用程式可透過 Intel CUI SDK 使用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的 API 功能存取 DDC/CI,或透過 Windows* SDK 使用作業系統的監視器設定 API 功能。這些作業系統 API 功能是 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7 的新功能,在之前版本的 Windows 中不支援。

如果您的應用程式難以透過 DisplayPort 連線存取 DDC/CI,請使用 最新的顯示晶片驅動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