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luetooth®技術連接您的裝置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07450

2020 年 01 月 30 日

需詳細資料,請按一下或主題:

使用 Bluetooth®技術連接至耳機和揚聲器
會議如果您使用的是 Windows 8 * 作業系統,本章節就不適用。

具有 Bluetooth®技術的身歷聲和單聲道耳機可用於聆聽音樂並從您的電腦應答 VoIP 呼叫。您也可以使用您的裝置將電腦變成揚聲器。

受支援的音訊設定檔包括:

  • A2DP 水池和來源。
  • AVRCP 控制器與目標。
  • HFP/HSP 音訊閘道。
  • 與 Windows * Media Player/Center 進行整合。
  • 與 Skype * 整合。
使用具備 Bluetooth®技術的耳機或揚聲器聆聽電腦上的音樂
  1. 前往採用 Bluetooth®技術的裝置的「服務」視窗。
  2. 按一下「聆聽音樂」以建立連線。一旦建立連線,就會更新「服務」視窗消息,而耳機或揚聲器將成為預設的音訊裝置。
  3. 按一下「服務」視窗中的「中斷連線」以停止現有的音訊連線。作業系統的音訊裝置會切換回到其原始設定。
會議

如果連接時您無法聽到頭戴顯示裝置的音樂,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按一下「開始」 ≫ 控制台 ≫ 聲音
  2. 在「播放」標籤上,按一下您的裝置。
  3. 按一下「設定預設值」下拉箭頭,然後按一下「預設裝置」。
  4. 按一下「確定」。
使用帶著 Bluetooth®技術的頭戴式裝置進行網路電話聯絡

 

  1. 前往採用 Bluetooth®技術的裝置的「服務」視窗。
  2. 在「服務」視窗中,按一下「將 VoIP 來電轉接至 Handsfree 。一旦建立連線,就會更新「服務」視窗消息,而耳機就成為預設的通訊音訊裝置。
  3. 按一下「服務」視窗中的「中斷連線」以停止連線。
聆聽音樂時,接受或丟棄 IP 語音(VoIP)呼叫

Bluetooth®身歷聲與單聲道耳機可在聆聽音樂時順暢切換,以接受或丟棄傳入的 Skype * 呼叫。電話結束時,音樂就會繼續。

若要允許這些功能,請在 Windows * Media Player 中啟用 Bluetooth®外掛程式,並確保 btplayerctrl 外掛程式可以使用 Skype * 存取權限。

使用電腦揚聲器,從具備 Bluetooth®技術的裝置播放音樂
  1. 前往採用 Bluetooth®技術的裝置的「服務」視窗。
  2. 在「服務」視窗中按一下「播放音樂」。來自遠端 Bluetooth®裝置的音訊串流會轉發到您的電腦揚聲器。使用有效連接時,藍牙®遙控器圖示會顯示在系統託盤中。
  3. 按一下Bluetooth®遙控器圖示即可存取標準動作,例如播放/停止、下一曲目、上一曲目及成交量。
  4. 按一下「服務」視窗中的「中斷連線」以停止使用電腦揚聲器。
連接至具備 Bluetooth®技術的印表機
  1. 前往採用 Bluetooth®技術的裝置的「服務」視窗。
  2. 按一下「列印檔案」,然後選取您要送到印表機的檔案。一旦完成列印,就會提供通知。
連接到低能源 HID 裝置
會議本檔所述的低能量 HID 功能僅適用于 Windows 7 *。Windows 8 * 本機支援低能量。

新增 Bluetooth®技術的低能源 HID 裝置時,就會自動建立連線。如果裝置突然中斷連線,軟體會嘗試重新建立連線。

當任何連線的低能量 HID 裝置的電池充電等級小於10% 時,系統託盤會顯示電池狀態圖示。按一下電池狀態圖示以查看不到10% 的裝置。

相關主題
如何使用 Bluetooth®技術新增與連線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