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EFI Shell 執行儲存擴充卡韌體更新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13626

2022 年 07 月 12 日

下列步驟顯示如何使用 EFI 外殼更新Intel® Storage Expander或Intel® Storage Systems JBOD Family。

已知限制

  1. 韌體升級需要相容的擴充器才能連接到 Intel® SAS/RAID 主機匯流排介面卡 (HBA)。
注意請查看韌體套 件上可用的 Update_Package.txt檔案上相容的控制器更新清單。

要求

  1. 快閃磁片磁碟機格式化為 FAT32
  2. 韌體套件 
注意顯示的快照只是範例;它們可能會從系統變更為系統整合。

步驟:

  1. 將下載的韌體套件解壓縮到格式化 (FAT32) 快閃磁片磁碟機的根目錄。
  2. 將 USB 拇指磁片磁碟機插入主機板的任何後面板 USB 埠, 將系統啟動 至 EFI 殼中。為此,請在 POST 期間按 [F6]。
  3. 從以下功能表選取內部 EFI Shell
    Internal EFI Shell
  4. 在提示類型:fs0按下位於裝置映射表下的 Enter。
  5. Device mapping table
  6. 注意
    • USB 快閃磁片磁碟機也可能安裝到 fs1,視您系統上安裝的其他裝置而定。
    • 視需要,在 EFI Shell 上執行命令地圖 -r,以安裝 USB 快閃磁片磁碟機。fs#的數量取決於命令地圖 -r的結果。
  7. 改變 目錄到包含 UEFI 資料夾的資料夾,其中需要的檔案。
    注意
    • 在快閃磁片磁碟機上, 輸入cd [space] 資料夾名稱 ,直到您到達 UEFI 目錄為止。
    • 如果您不知道目錄的名稱,請輸入 DIR+Enter以取得檔案與目錄清單。
    Change directories to UEFI folder
  8. 一旦進入 UEFI 目錄, 確認 更新檔案 update.nsh 目前為。
    • 輸入 DIR以顯示檔案清單。
    list of files
  9. 在提示下,輸入 updsate.nsh按 Enter 鍵。 這會載入更新到擴充卡。
  10. loading the update
    注意在此過程中,請勿重新開機或關閉系統。
  11. 完成後,會顯示 韌體更新完整的 訊息。
  12. 退出 UEFI 並 重新開機 系統。

 

相關主題
示範:如何在 EFI Shell 上執行Intel® RAID控制器的韌體更新
更新Intel® RAID/儲存控制器韌體的最佳實務
Intel® RAID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