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24480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19 日

在 Ctrl+G 型硬體控制器上導入Intel® RAID RAID 陣列

環境

具有全域熱備品的備品 RAID 等級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這為您提供了如何處理 POST 期間找到的外來組分的提示。

描述

找到外配置POST 訊息
由於這種情況,不再偵測到作業系統。 此外,從 Ctrl+G RAID BIOS 中,會顯示下列專案:

  1. 虛擬磁片磁碟機已故障。
  2. 某些磁片磁碟機可能會顯示 未配置的不良狀態。

 

解決方法

當 Intel® RAID控制器偵測到新插入的磁片磁碟機,並顯示在兩個 BIOS Intel® RAID中。其狀態可能顯示為 (外來) 未配置良好,或 (外來) 未配置不良。外向狀態表示,Intel RAID控制器會找到新磁片磁碟機上現有的 RAID 組態。
 
重要提醒: 務必確保資料已備份且安全 ( 按一下 這裡 以進一步詳細資訊)。
 
程式

1. 當介面卡POST訊息上出現外配置時,請按下 Ctrl+G Intel RAID BIOS Console繼續開機到網路。 


2. 一旦進入Intel RAID BIOS Console,請執行如下:
2.1. 如果 RAID 卡先前曾報告硬碟有瑕疵或預測性故障事件,而此為異物 未配置錯誤;如果 LED 指示燈 為穩定黃色,請將其從熱插拔的背板移除。

2.2. 使用 掃描裝置選項以預覽和導入磁片磁碟機上現有的 RAID 組分。由於 RAID 等級的冗余性,此操作應觸發重建程式。

2.3. 等待 RAID 卡完成目前的重建。 視資料多少,這可能需要一段時間。
注意: 強烈建議不要中斷重建程式。因此,如果需要,可排程停機停機。

2.4. 重建完成後,進行如下:
2.4.1. 再次掃描裝置。如果此操作報告沒有問題;如果虛擬磁片磁碟機的狀態仍保持最佳狀態;如果所有磁片磁碟機都有綠色線上狀態,請繼續離開並重新啟動回到Intel RAID BIOS Console。
2.4.2. 如果返回 Intel RAID BIOS Console沒有任何問題;如果磁片區與磁片磁碟機優化,就表示作業系統應該可以開機,而且沒有任何問題。因此,之後您可以插入另一個硬碟機,將其做為熱備品。或者,您也可以從以下步驟進行(請參閱以下步驟Intel RAID BIOS Console:
i. 插入全新的硬碟,以取代先前移除的硬碟。
ii. 掃描裝置。如此一來,它會偵測到此硬碟機。
iii. 將新插入的磁片標記為全球熱備品。
iv. 再次掃描裝置。如果這不能改變任何東西;如果所有磁片磁碟機仍顯示良好狀態,並且熱備品顯示,可以繼續重新開機系統。

 

額外資訊

原因:在一部硬碟上發現可能的預測故障事件。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