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25083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22 日

Intel® Web 主控台 3 配置電子郵件警報時不保存更改的實用程式

環境

適用于 Windows* 版本 2.222.000.000 的 Intel® Web 主控台 3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Intel® Web 主控台 3 實用程式和電子郵件警報配置。

描述

配置電子郵件警報時,「郵件伺服器」選項卡下的新 Intel® Web 主控台 3 實用程式不允許在簡單郵件傳輸協議 (SMTP) 伺服器塊中輸入名稱。這將導致無效 的 IP 位址 錯誤,如下所示:

Image 1

如果輸入了互聯網協定 (IP) 位址本身,則只有這樣,它才會接受/保存更改。

注意如果電子郵件警報配置是通過 Intel Web 主控台 2 實用程式完成的,則 不會 發生這種情況。
解決方法

此問題已在 Intel Web 主控台 3 版本 7.009.011.000 或更高版本中得到解決。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