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Wi-Fi 防護存取權限 II (WPA2) 通訊協定弱點 (INTEL-SA-00101)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25889

2021 年 10 月 28 日

我們收到工業聯盟關於網際網路安全性提升 (ICASI) 和 CERT CC 的通知,告知我們已識別出 Wi-Fi 防護訪問 II (WPA2) 標準通訊協定弱點。Intel 是 ICASI 特許會員,也是協調揭露此問題的一部分。我們正與客戶和系統製造商合作,實作並驗證解決漏洞的韌體和軟體更新。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此弱點的安全建議:INTEL-SA-00101。

已更新的 Wi-Fi 驅動 程式適用于 Intel® 雙頻 Wireless-AC 介面卡。請務必下載 Intel® 無線網路卡的最新驅動程式。此識別 WPA2 通訊協定弱點影響Intel® 主動管理技術(Intel® AMT)。

對於舊式 Intel® Centrino® 無線網路卡, 停用無線網路喚醒功能 (WoWLAN) 被認為是對 CVE-2017-13080 和 CVE-2017-13081 的合理緩解。

如果您需要進一步的協助,請聯絡 客戶支援 ,以提交線上服務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