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26109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6 月 07 日

為什麼沒有具有 Intel® Server Board S1200SPOR 的 I/O 擋板?

環境

第 3 方機架系統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如何為Intel® Server Board S1200SP 系列取得 I/O 擋板。

描述

I/O 擋板不在 Intel® Server Board S1200SPOR 方塊中。
哪裡可以取得此擋板?

解決方法

I/O 擋板搭載 Intel® Server Board S1200SPSR 並Intel® Server Board S1200SPLR只。 The Intel® Server Board S1200SP 不包括它。
I/O 擋板僅針對 S1200SPL ® 和 S1200SPS ® 主機板而設計。在非 Intel 1u 機架機殼中安裝的 S1200SPO ® 主機板可能需要機殼才能支援後端 I/O 面板。

請參閱 Intel® 伺服器機殼 P4000S 系列的 I/O 擋板和標籤安裝程式 快速入門使用者指南.

由於 Intel® Server Board S1200SPOR 與 Intel® Server Board S1200SPLR 都有類似的後方 I/O 配置(請參閱下方快照,取自技術產品規格與規格 2.2.3 節 文檔),適用于 Intel® Server Board S1200SPL 的 I/O 擋板 (AS1200SPLIOS) 應安裝于 Intel® Server Board S1200SPOR。但請注意,此 I/O 擋板的設計可裝入Intel® 伺服器機殼 P4000XXSFDR Intel® Server Board S1200SPLR. 因此,如果您使用 3Rd方方機殼,與機殼製造商仔細檢查。


User-added image



 

額外資訊

說明為何 I/O 擋板未搭載 Intel® Server Board S1200SPOR:

  • 在 Intel® Server Board S1200SP 系列中,S1200SPOR 是用於機架式機殼 (比較):
    3 種產品Intel® Server Board S1200SPSRIntel Server Board S1200SPLRIntel® Server Board S1200SPSR
    機殼外型規格基座基座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