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27901 內容類型: 安裝與設定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8 月 06 日

PCIe* OCuLink 埠連接和 NVMe* 在結合 SAS/SATA 磁片磁碟機時,會驅動人口規則

環境

osindependen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PCIe OCuLink Port Connections and NVMe Drives population rules when combined with SAS/SATA drives on both 1U and 2U chassis and different backplanes.

描述

在 0 和 1 埠中使用光纖銅線 (Cu) 連結 (OCuLink) 會防止在 SAS/NVMe 組合背板 F1U8X25S3PHS 的埠 2 和 3 中偵測到 SAS/SATA 磁片磁碟機嗎?

解決方法

基本上,有兩種不同的情境來變更規則:

  1. 使用 Peripheral Component Interconnect Express (PCIe*) 資料來源 #1 – Onboard PCIe OCuLinks:
    非揮發性記憶體高速* (NVMe*) 磁片磁碟機管理路由連接器對 0、1 和 2,3,並且無法將 NVMe 與序列連接 SCSI (SAS) 或序列先進技術附件 (SATA) 磁片磁碟機混合在一對中。
    如果 NVMe 磁片磁碟機已使用,而 OCuLinks 僅在 0 和 1 連接器對中啟用,則埠 2、3、4、5、6 和 7 將保持 SAS/SATA。
  2. 使用 PCIe 資料來源 #2 – PCIe 交換器附加卡:
    NVMe 磁片磁碟機管理路由磁片磁碟機連接器集 4、5、6 和 7,並且不支援在驅動程式集內混合 NVMe 和 SAS/SATA 磁片磁碟機。

這些規則僅適用于 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 (Intel® VROC)。因此,如果沒有 VROC,NVMes 可以在任何啟用的 OCuLink 中作為獨立磁片磁碟機連接到伺服器主機板,而不會停用任何其他 SAS/SATA 埠。

有關詳細資訊,請參閱下列參考範例:

  • 請參閱 適用于R1000WF產品系列的系統整合與服務Intel® Server SystemCPU (Intel® VROC)上的完整 I ntel® Virtual RAID 一節。
  • 請參閱S2600WF產品系列組Intel® Server Board的R1208WFxxx SAS / SATA / NVMe資料纜線指南 一節。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51 產品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STK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STS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