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29082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29 日

哪裡可以找到適用于 S2600ST Intel® Server Board卡夾?

環境

Intel® Xeon®處理器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訂購適用于 Intel® Server Board S2600ST 產品系列的備品

描述

處理器夾未包含在主機板中。

解決方法

根據 Intel 伺服器配置指南:

處理器安裝需要 CPU(中央處理器)托架夾 AXXSTCPUCAR。

包含在塔式被動散熱器套件 AXXSTPHMKIT 中

對於非 Intel 機殼 (1U/2U 機殼的散熱器:2U 混合式散熱器 AXXSTPHMKIT2U / 1U 被動式散熱器 AXXSTPHMKIT1U)需要單獨訂購。 CPU 托架夾 AXXSTCPUCAR

 

 

若要尋找備品、更換產品編號和訂購代碼,請查看伺服器配置指南的以下一節:

  • Intel® Server Board S2600ST 系列,第 6 節。備品與更換零件 (FRU),表 35:「處理器托架夾」零件編號 (iPC) AXXSTCPUCAR。
  • Intel® Server Board S2600WF系列,第 6.1U/2U 其他配件選項,表格 77「Fabric Processor Clip」零件編號 (iPC) FXXCPUCLIPF(將支援 Intel 的可擴展處理器連接到 CPU 散熱片的必要®)
  • Intel® Server Board S2600BP 系列,第 5 節。備品與更換零件 (FRU),表 44:「處理器夾」零件編號 (iPC) FXXCPUCLIP。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6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