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29866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10 月 27 日

使用整合式 BMC Web 主控台將 BMC 重設為預設值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如何使用整合式 BMC Web 主控台將 BMC (基板管理控制器) 重設為預設,而不會在伺服器上迴圈電源

描述

我想要將 BMC 重設為預設值,而不會透過整合式 BMC Web 主控台讓伺服器迴圈供電。

解決方法

請參閱使用者指南中有關Intel® Remote Management Module 4 (Intel® RMM4) 和整合式 BMC 檔的 系統預設部分。本檔節說明如何將所有 BMC 設定重設為出廠預設值。

  1. (可選用,適用于較新的 BMC 版本) 選擇 保持使用者和局域網路設定 保留目前的使用者認證與 BMC 區域網路組態。
    在未啟用此選項的情況下還原預設值將導致 BMC 無法存取 直到重新設定 BMC 使用者認證和局域網路組態:
    • 在 BIOS 中,需要實體存取伺服器或
    • 使用本機主機作業系統的 IPMI 指令
  2. 按一下還原按鈕,將所有 BMC 設定重設為出廠預設值。

example image

完成後,在使用者和網路設定在本機還原之前,所有遠端系統管理(包括網頁伺服器)將無法存取。丟失的設定包括但不限於:

  • 所有網路位址與設定
  • 還電政策
  • 平臺活動篩選準則
  • 警示目的地

 

這不影響 BMC 的系統事件記錄、感應器資料儲存庫,或任何節點管理器設定與政策。

注意此動作會將所有 BMC 設定重設為出廠預設值,且無法撤銷。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