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29868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08 日

為什麼Intel® Core™處理器在遊戲時能進行節流?

環境

Intel® Core™ i7-8750H 處理器(9M 快取記憶體,最高 4.10 GHz)

All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有關 Intel®處理器節流功能的資訊,以及動態頻率調整 (CPU 節流) 的定義

描述

遊戲啟用節流功能時,節流功能如何運作?

解決方法

處理器有兩種熱保護模式:節流和自動關機。當核心超過節流溫度時,它將開始降低功率,使溫度回到該點以下。節流溫度可能因處理器和 BIOS 設定而異。如果條件使節流無法降低溫度,例如散熱解決方案失敗或組裝不正確,處理器將自動關閉,以避免永久損壞。

如要取得詳細資訊,請存取有關 Intel® 溫度的常見問題
根據 Wikipedia 進一步瞭解有關動態頻率調整 (CPU節流)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