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vPro®平臺概覽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30111

2022 年 09 月 08 日

Intel vPro®平臺概覽

Intel vPro®平臺是一套硬體、技術和解決方案,構成企業運算的基石。系統製造商將這些建構模組與自身專業相結合,提供專為企業打造的運算端點。

這個Intel vPro平臺為運算生態系統的每一個區段提供獨特的價值:

  • 對於 企業電腦使用者來說,Intel vPro平臺提供優質的運算體驗,在工作場所實現高生產力。
  • 對於 企業來說,Intel vPro平臺提供彈性管理、硬體增強安全性,以及提升的穩定性。這些都帶來了信心、安心,以及對運算基礎架構的控制。
  • 系統製造商來說,Intel vPro平臺將成為開發和將企業優化的運算提供給市場的框架。
  • 對於服務供應商而言,Intel vPro平臺提供了為電腦部署和基礎架構管理服務增加價值的機制。
  • 對於 軟體發展人員來說,這個Intel vPro平臺提供了許多機會,以硬體強化功能強化企業解決方案。

Intel vPro®平臺優勢

  • 性能

    減少延遲、進行多工處理,並提升效能。

  • 安全

    透過硬體增強安全性協助捍衛您的企業。

  • 可管理性

    取得遠端維護、無線管理功能,以及頻外功能。

  •  穩定性

    管理端點生命週期的複雜性。

常見問題

按一下 或問題以取得詳細資料:

如何啟用/停用Intel vPro平臺?Intel vPro平臺中的某些特定技術可以啟用或停用,例如Intel® 主動管理技術.
如何知道 Intel® 電話®處理器是否符合 Intel® vPro®平臺的資格?

若要瞭解您的處理器是否符合 Intel® vPro 平臺的資格,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請造訪產品規格頁面
  2. 在右上角的搜尋方塊中輸入處理器編號。
  3. 按一下以流覽到處理器規格頁面。
  4. 按一下位於左側 的安全性與可靠性 區段。 您也可以向下捲動 以查看安全性與可靠性 區段。
  5. 查看Intel® vPro® 平臺資格欄位。如果設定為 「是」,則處理器符合此技術的資格。

 

注意符合資格Intel vPro處理器是Intel vPro平臺的一個元件。請洽詢您的 OEM 和/或主機板供應商,以取得完整的Intel vPro平臺系統。
哪裡可以找到Intel vPro平臺的詳細資訊?

查看 Intel® vPro™ 平臺 的詳細資訊。

如何知道我的筆記本電腦支援Intel vPro平臺?

如需您電腦中 Intel® vPro™ 平臺支援的詳細資訊,請聯絡原始設備製造商。

 

相關主題
Intel® vPro™ 平臺
適用于 NUC 產品的 Intel® v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