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0542 內容類型: 安裝與設定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1 月 23 日

如何在結合硬體Intel® RAID Controller的統一可延伸韌體介面 (UEFI) 模式下,建立獨立磁片 (RAID) 磁片的備援陣列?

環境

硬體Intel® RAID Controller卡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如何使用硬體/擴充Intel® RAID Controller卡進行 RAID 磁片區設定的相關資訊

描述

本文提供了在統一可延伸韌體介面 (UEFI) 模式下,使用硬體/擴充Intel® RAID Controller卡建立獨立磁片備援陣列 (RAID) 磁片區的步驟

解決方法

請按照 下列步驟進入 RAID 陣列設定:

  1. 在 POST 期間按下 F2,將系統啟動到 BIOS。
  2. 至「進階」功能表。

  3. 一旦進入「進階」標籤, 至 PCI 設定子功能表。

  4. 至 UEFI 選項 ROM 控制

  5. 選擇 您的Intel® RAID Controller 儲存控制器。

  6. 進入 在「主功能表」中。

  7. 至組態管理。

  8. 建立虛擬磁片磁碟機。

  9. 選擇 RAID 等級。選擇 RAID 等級後,選擇磁片磁碟機
    注意此螢幕會根據磁片磁碟機數量和系統組態顯示 RAID 等級。

  10. 選擇 設定 RAID 等級的磁片磁碟機。選取磁片磁碟機後, 點擊 在套用變更上。

  11. 以下畫面會顯示為確認。 點擊 開啟確定。

  12. 提供 虛擬磁片磁碟機名稱

  13. 按一下 建立虛擬磁片磁碟機畫面中的 儲存組態
  14. 選擇 確認並 點擊 開啟是

  15. 按一下 確定。

  1. 16. 現在,您可以在下方看到 成功訊息。

  1. 17. 您可以在「主功能表」中看到BIOS →進階PCI 組態UEFI 選項 ROM 控制Select RAID Controller RS3P4TF160F 主功能表中新建立的磁片區虛擬磁片磁碟機管理

  1. 18.下 F10以儲存變更。系統將重新開機以套用變更。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