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ST系列的作業系統中顯示的四個網路埠

文件

疑難排解

000031194

2023 年 12 月 01 日

我看到什麼?

作業系統的裝置管理員中顯示四個網路埠,包括適用于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ST系列的 Windows*、Linux* 或 VMware* ESXi。

為什麼會看到它?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ST產品系列提供 4 個網路控制器,其中兩個是 10 Gbit 板載乙太網路埠,另外兩個控制器通過可選的區域網路擴充卡配件卡 AXXSTSFPPKIT提供 SFP+ 10Gbps 連接。所有 4 個網路控制器都集成到平臺控制器中樞 (PCH) 中,兩個板載乙太網埠為乙太網連接提供物理介面,可選的 Risers 配件為 SFP+ 連接提供物理介面。即使未安裝擴充卡,作業系統也正在偵測 2 個 SFP+ NIC。裝置管理員(或同等產品)中列出的 SFP+ NIC 是集成到 PCH 中的 NIC。這 4 個控制器由 PCH 管理,並且始終存在。

AXXSTSFPPKIT SFP+ LAN 擴充卡選項只有在安裝到伺服器主機板上的 PCIe* 附加插槽 #5 時才受支援,該插槽包括一個可擴展連接器,可與板載 PCH 和 BMC 通信。SFP+ LAN 擴充卡選項可用於單處理器或雙處理器配置。

如需進一步參考, 請查看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ST 系列的技術產品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