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147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12 月 13 日

如何疑難排解 Intel®伺服器系統的伺服器重新開機問題

環境

Intel®伺服器主機板與 Intel® 伺服器系統

Windows Server 2016*, Windows Server 2012 R2*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Intel®伺服器系統隨機重新開機的標準疑難排解

描述

Intel® 伺服器系統已開啟相當時期,但突然又顯示重新開機問題。

解決方法

您可以用下列Intel® 伺服器系統進行疑難排解:

  1. 判斷最近是否有可能導致此問題的任何變更,例如新的硬體或韌體。
  2. 判斷網站內是否有可能影響Intel 伺服器系統的電源問題。
  3. 確保伺服器已更新至最新的軟體更新套件 (SUP)。您也可以找到如何更新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與 Intel® 伺服器系統的 BIOS。
  4. 收集 Sysinfo 日誌 ,以進一步分析該問題可能與什麼有關。您也可以找到 Intel 系統資訊擷取公用程式 (Sysinfo) 的使用指南
  5. 如果上述步驟均未確定問題,請考慮聯絡 支援 以進行進一步的診斷。
  6. 如果Intel 伺服器系統用於代管 Windows* 虛擬機器,則問題可能由 Hyper-V 角色產生。在下方您可以找到可以補救此行為的步驟:
    1. 首先,請嘗試停用,然後重新啟用機器上的 Hyper-V 角色。尋找 啟用的步驟1 若要停用,您必須輸入 「移除角色」和「功能 」,取消選擇先前提到的連結中提到的角色。
    2. 若上述步驟無法解決問題,您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OS),並啟用 Hyper-V 角色。

1 此連結是為方便您而提供,不應視為 Intel 對該連結所提供的內容、產品或服務的背書。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51 產品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STK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STS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