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NUC 產品 WiFi 與藍牙問題的疑難排解

文件

疑難排解

000031666

2023 年 03 月 21 日

如果您在 Intel® NUC 上看到 WiFi 或藍牙相關問題,請參閱下表以取得疑難排解秘訣和有用的資訊。

注意我們建議您更新您的 BIOS 版本、無線驅動程式和藍牙驅動程式,作為解決無線或藍牙問題的第一步。「 下載中心」提供 BIOS 和驅動程式。
問題或問題如何修正
沒有無線連線能力打開 Intel NUC 機殼,並檢查連接無線元件的天線是否安全。

Antenna

間歇性無線連線能力
  • 保持 Intel NUC 和其他電子裝置的分離。如果 CD/DVD 和藍光光碟™磁片磁碟機太靠近 Intel NUC,便可能發生干擾。傳輸強電磁波(例如微波、嬰兒監視器和無線電話)的裝置也會干擾無線訊號。
  • 如果您要連接到 5GHz 頻率頻帶,可以 的話,請嘗試切換 至 2.4GHz。
無法使用藍牙滑鼠或鍵盤喚醒 Intel NUC所有 Intel NUC 型號都不支援藍牙喚醒功能。請參閱 Intel NUC技術產品規格喚醒裝置與活動區段,瞭解哪些類型的裝置可以喚醒它。
如何停用無線/藍牙BIOS 設定中可以停用無線和藍牙:
  1. 開機時按下 F2進入 BIOS 設定。
  2. 移至「進階>裝置>內建裝置
  3. 取消選包裝盒,停用WLAN藍牙
  4. 下 F10 儲存並結束 BIOS。
Intel NUC 上的無線/藍牙解決方案可能是主機板上的焊接式元件,或是安裝在 M.2 插槽中的介面卡,可以從裝置實際移除。
若要瞭解您的 Intel NUC 使用哪一種解決方案:
  1. 轉到(G) 您裝置的適當連結:
  2. 按一下 Intel NUC 型號 的「開始」 連結。
  3. 按一下連結查看盒中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