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2287 內容類型: 識別我的產品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8 月 05 日

如何透過 MAC 位址Intel® Ethernet Adapter Intel 或 OEM?

環境

任何硬體Intel® Ethernet Adapter

redhatlinux73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如何使用介面卡中提供的 MAC Intel® Ethernet識別/真偽

描述

需要尋找原始設備製造商根據 Intel® Ethernet Adapter MAC 位址?

解決方法

序號」是 MAC 位址和零件編號的組合。 因此,光是MAC 位址,很難判斷該卡Intel® Ethernet Adapter OEM。

聯絡支援與 NIC 識別號碼 (另請參閱 識別您的有線 Intel® Ethernet Adapter和驅動程式版本),加上 Intel® System Support Utility (SSU) 記錄報告,應該需要進一步協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26 產品

Intel® 乙太網路控制器 X540-AT2
Intel® 乙太網路控制器 X710-BM2
Intel® 乙太網路控制器 XL710-BM1
Intel® 乙太網路控制器 XL710-BM2
800 系列控制器(最高 100GbE)
Intel® 82567 Gigabit 乙太網路控制器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