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英特爾 Proset®無線軟體安裝阻止的 Windows®10上的問題

文件

疑難排解

000032471

2019 年 03 月 25 日

你看到什麼了?
Windows®10阻止安裝從下載中心獲得的Intel® PROSet/無線軟體。

User-added image

你為什麼看到它?
在 Windows 10Intel® PROSet/無線軟體 有兩種變體:

  • 符合 dch 標準 Intel® PROSet/無線軟體
    僅可從電腦製造商 (OEM) 獲得, 因為它允許 oem 特定的功能。
  • 傳統的Intel® PROSet/無線軟體
    可在下載中心提供20.110 版及更早版本。(從版本20.120 開始, 為 Windows 10 提供了一個僅限驅動程式的安裝包)。

傳統Intel® PROSet/無線軟體 無法在安裝了符合 dch 的Intel® PROSet/無線軟體 的系統上安裝或升級。

如何修復它。
由於符合 dch 標準Intel® PROSet/無線軟體 僅從您的 oem 中提供, 因此您需要從 oem支援 中獲取最新的更新。
但是, 您可以從下載中心下載並安裝最新的windows®10 wi-fi 驅動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