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2524 內容類型: 安裝與設定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2 月 17 日

如何在 Intel® Server Board S2600WF/BP/ST 系列上設定Intel® Embedded Server RAID Technology 2 (Intel® ESRT2) RAID

環境

搭載 Intel® 62X 晶片組的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與 Intel® 伺服器系統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使用 HII 設定公用程式建立 Intel® ESRT2 RAID 的步驟

描述

無法在 Intel® Server Board S2600WF/RAID/ST 系列系統上找到 Intel® Embedded Server RAID Technology 2 (Intel® ESRT2) RAID 選項。只有 Intel® 快速儲存技術企業版 (Intel® RSTe) RAID 選項可用。

解決方法

請按照下列步驟啟用 Intel® Embedded Server RAID Technology 2 (Intel® ESRT2):

  1. 確保系統是 設定為 UEFI 開機模式.
    注意

    如果您已經在舊式開機模式下安裝了作業系統 (OS),則必須在變更為 UEFI 開機模式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 開機期間, 按下 F2 進入 BIOS 設定。
  3. 流覽進階 ->大量儲存控制器組態 -> SATA 控制器(sSATA 控制器不支援 Intel ESRT2)。
  4. 選擇支援 AHCI 的 SATA 控制器的 RAID 模式
  5. 選取適用于 SATA RAID 選項的 Intel® ESRT2
  6. 儲存並重新啟動 系統。

在啟用 Intel ESRT2 後,請按照下列步驟建立 RAID 陣列:

  1. 開啟系統電源下 F2進入 BIOS 設定。
  2. 流覽進階 -> PCI 組態 -> UEFI 選項 ROM 控制 -> Intel Embedded Server RAID Technology 2 (SATA)
  3. 選取虛擬磁片磁碟機管理
  4. 選取建立組態
  5. 選取 所需的 RAID 等級 (RAID 5 需要獨立的功能金鑰才能啟用)。
  6. 使用 選取磁片磁碟機 使用將磁片加入 RAID 陣列 空間 進入 金鑰與 選擇 套用變更.
    注意

    如果您的磁片磁碟機是固態硬碟 (SSD),而不是硬碟機 (HDD),請選擇適用于媒體類型的固態硬盤。因此,這些磁片磁碟機可視為可選。

  7. 視需要設定虛擬磁片磁碟機名稱、大小和讀/寫政策
  8. 選取儲存組態
注意

在 ESRT2 RAID 磁片區上安裝作業系統時,可能需要安裝 ESRT2 驅動程式:

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Intel® Embedded Server RAID Technology 2 (Intel® ESRT2) 使用者指南

額外資訊

Intel® ESRT2 僅在 UEFI 模式上支援,適用于 Intel® Server Board S2600WF/INC/ST 系列型系統。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68 產品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B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B24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B24R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BLC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BLC24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BLC24R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BLCR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Q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Q24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Q24R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QR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S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S24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S24R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SR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STK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STS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