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于 Intel® 300 系列晶片組和第 9 代 Intel® Core™ 桌上型處理器的系統組建所需 BIOS 更新

文件

相容性

000033135

2021 年 09 月 02 日

Intel® 300 系列晶片組是一款可擴充的晶片組,專為支援第 9 代和第 8 代 Intel® Core™ 桌上型處理器的主機板而設計。主機板 BIOS 是維持這種廣泛相容性,同時在平臺上實現處理器創新的關鍵元件。

最新發佈的第 9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包含多項變更。這可能需要 BIOS 更新到您的 Intel® 300 系列晶片組為基礎的主機板才能開機。 Intel 建議您更新搭載 Intel 300 系列晶片組的系統上的 BIOS,以便與最新的第 9 代 Intel® Core™ 桌上型處理器相容。

如需 BIOS 更新和進一步資訊,請參閱以下連結,或直接聯絡您的主機板製造商。請注意,此清單不包含所有主機板製造商。

 
如果您需要進一步的協助,請聯絡 Intel 客戶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