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4768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08 日

為何在 S2600WFQ 上的磁片磁碟機Intel® Server Board?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說明為何在磁片磁碟機上偵測到 SATA (序列先進技術附件) Intel® Server Board。

描述

Intel® Server System包含 S2600WFQ 主機板的 R2312WFQZS 無法偵測到 SATA 磁片磁碟機。

  • BIOS (基本輸入/輸出系統) 看不到磁片磁碟機。
  • 在 BIOS 中的儲存組配置上,它顯示錯誤 :SATA 控制器已停用,且無法啟用

這是針對 r2312WFQZS Intel® Server System的。伺服器系統背板的迷你 SAS HD 埠未連接到任何內容。系統隨附一條纜線,將主機板上的兩個迷你 SAS HD 埠連接到主機板上彼此約 2 吋的兩個 OCuLink 埠。此纜線已移除,以釋放迷你 SAS HD 埠。相反地,使用迷你 SAS HD (序列連接 SCSI 高畫質) 纜線將背板連接到主機板。

解決方法
  1. 迷你 SAS HD 連接器位於 Intel® Server Board S2600WFQ 但未配置為 SATA。
  2. 若要偵測 SATA 磁片磁碟機,請將磁片磁碟機連接到 sSATA 埠
額外資訊

在 Intel® QuickAssist Technology S2600WF TPS的 Intel® Server Board (Intel® QAT)支援區段,您可以找到 Intel QAT S2600WFQ Intel Server Board的支援。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