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5322 內容類型: 相容性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8 月 08 日

在具有獨立顯示配接器和搭載整合式顯示晶片的 Intel® 處理器的系統中,哪些繪圖優先?

環境

Intel® Core™ i7-6700K 處理器 Z170-A 32GB RAM GeForce GTX 1080 Ti 顯示配接器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有關在具有獨立與整合式顯示晶片的系統中使用何種繪圖的資訊。

描述

想知道如果我的系統上有獨立顯示配接器和整合式顯示晶片,將會使用什麼繪圖。

解決方法

對於大多數應用程式或遊戲,Windows* 會自動切換整合式顯示配接器與獨立顯示晶片。

然而,一旦安裝顯示配接器,處理器的整合式繪圖可能會停用,而系統可能僅使用獨立顯示配接器。

若要檢查與獨立顯示配接器的相容性,建議與主機板製造商聯絡。

注意如果 Intel 顯示晶片停用,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將無法偵測顯示晶片驅動程式更新。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03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