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6675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23 日

預測性故障可見於Intel® RAID Controller記錄

環境

Intel® RAID控制器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當預測性故障發生時,建議替換 RAID 陣列中對應的磁片/磁片磁碟機。

描述

RAID 事件記錄顯示 控制器 ID:0 PD 預測性故障:埠 X – X:X:X警告,儘管磁片和虛擬磁片是線上/最佳。

注意

在 RAID 記錄中可能會看到預測性故障 (ID 96)。

解決方法

建議您備份 RAID 陣列,並儘早更換磁片磁碟機。

當磁片磁碟機的特定自我監控分析與報告技術 (SMART) 屬性達到預先定義的臨界值 (依磁片磁碟機/磁片製造商而異) 時,預測性故障即會發生。這通常表示或警告對應的硬碟可能在近期內發生故障,即使目前仍可以運作。

注意
  • 埠 X – X:X:X:X顯示可用於識別磁片磁碟機的資訊,例如磁片磁碟機所連接的控制器、主機殼和插槽   的 ID。
  • 智慧型技術的容錯功能Intel® RAID Controller SMART 技術。這可以提供更高等級的預測性故障分析。有關詳細資訊,請參閱 Intel® RAID Software 使用者指南
額外資訊

磁片中可能發生內部錯誤,最終可能會使磁片磁碟機的狀態和它屬於的虛擬磁片磁碟機的狀態變小。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