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7484 內容類型: 相容性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30 日

使用其他製造商的乙太網路介面卡Intel® Ethernet Adapter時無法正常運作的小組功能

環境

windows10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包含使用多廠商小組與另Intel® Ethernet Adapter網路卡合作時需要考慮的問題。

描述

當使用其他製造商的適配Intel® Ethernet Adapter時,小組功能無法正常運作。

解決方法

在大多數情況下,與Intel® Ethernet Adapter廠商的介面卡合作是一種可行的方案。

有關一般小組的考慮,請參閱 小組Intel® Advanced Network Services

合作不同製造商的兩個乙太網路介面卡時的建議:

  1. 確定兩個介面卡上的驅動程式都是最新的。
  2. 在某些情況下,介面卡需要相同的製造商、型號和固件。
  3. 請聯絡介面卡的製造商,並查看他們是否支援與其他製造商合作。
  4. 請確認所使用的小組政策。簡單的 (以埠 ID 為基礎的) 政策有助於避免任何相容性問題。請嘗試不同的小組政策,以找出能運作的策略。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