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7563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12 日

為什麼 Intel®雙頻 Wireless-AC 7260 會放棄 Wi-Fi 連接?

環境

Intel®雙頻 Wireless-AC 7260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當收到錯誤訊息時,如何修復連接的步驟:此裝置未正確配置。(代碼 1)驅動程式並非針對此平臺

描述

裝置管理員錯誤:「此裝置未正確配置。(代碼 1)驅動程式並非針對此平臺」。

解決方法

使用 ASUS* USB-AC53 奈米介面卡,問題不再發生。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