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7864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7 月 14 日

如何檢查 Intel® 處理器是否真實?

環境

所有 Intel® 處理器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如何找出您的 Intel® 處理器是否如所標示的真實性。

描述

如何知道我的 Intel® 處理器是否如所標記的真實性?

解決方法

遺憾的是,有時 Intel® 處理器會在特定市場銷售,其標示可能會有所變更。(這也稱為 注釋)。

若要檢查 Intel® 處理器是否如所標記的真實性,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 如果您已在系統中安裝並執行 Intel® 處理器,則可以使用 IPDT (Intel® 處理器診斷工具) 檢查 Intel 處理器是否為正版,且產品名稱是否相符。
  • 如果您手頭有處理器(且未安裝在系統中),則可以使用處理器的標示編號,然後透過保固中心執行,以驗證您是否有預期的處理器。您需要兩個號碼,從位於處理器頂部的標示、批號 (FPO) 和位於處理器上方的部分序號 (ATPO) 號碼。請參閱如何檢查我的 Intel® 盒裝處理器的保固狀態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72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