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7881 內容類型: 安裝與設定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08 日

如何在 BIOS 下建立內載 RAID?

環境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與 Intel®伺服器系統 Intel® Rapid Storage Technology (Intel® RST) 或 Intel® Embedded Server RAID Technology 2 (ESRT2)

windows10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在具有人機介面基礎架構 (HII) 的獨立磁片 (RAID) 設定上板載冗餘數組。

描述

在 MegaRAID 人機介面基礎架構 (HII) 配置公用程式 BIOS (基本輸入/輸出系統) 中建立內建 RAID 的步驟

解決方法
  1. 前往 Advanced (進進)功能表 ,然後選擇 大量儲存控制器組分
  2. 選取 SATA 埠配置
  3. AHCI 支援 SATA 控制器AHCI (預設) 選項變更為 RAID 模式
  4. AHCI 支援 RAID 選項中,選擇 RAID 解決方案(RSTe 或 ESRT2)。
  5. 按下 Escape 鍵,直到回到主功能表,然後選擇開機維護管理器
  6. 前往 進 場開機選項
  7. 在開機 模式 功能表中,選取 舊 式 選項 ,然後按 Enter 變更 UEFI
  8. 按下 F10 並儲存變更。然後系統重新開機。
  9. 按下 F2 回到 BIOS 設定。
  10. 選取 進 功能表,然後選擇 PCI Configuration
  11. 下一個 Submenu 中,選取 UEFI 選項 ROM 控制項
  12. 在下一個畫面中,選取 儲存控制器 區段 下的 RAID 技術。
  13. 選取 虛擬磁片磁碟機管理
  14. 選取 建立 組分 選項。
  15. 高亮選取 RAID 等級選項,然後選擇 RAID 卷。
  16. 依此設定 RAID 陣列,在設定中選取可用的磁片磁碟機。
  17. 按下空格鍵,選取將在 RAID 陣列中使用的磁片磁碟機。
  18. 選取 應用 變更 選項。下一個畫面上,選取 確定
  19. 確定選取 介面類別型正確;因此,可以看到磁片磁碟機。
  20. 儲存組分
  21. 選取
  22. 按下 Escape 鍵回到 功能表,然後按 F10 儲存並離開。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