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8169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2 月 07 日

選擇處理器以執行數位影像和視訊處理工作

環境

Intel® Core™ i5-8600K 處理器 GoPro 快速編輯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關於如何決定最適合數位影像和視訊處理處理處理器的建議

描述

不確定要選擇哪一款處理器來執行與數位影像和視訊處理相關的工作。

解決方法

此建議應直接來自軟體發展者。由於 Intel 針對不同需求提供廣泛的產品安排,我們建議使用 產品規格頁面 (ARK) 比較 Intel® 處理器。若要這麼做,請擷取用於比較的 Intel® 處理器編號。

  1. 在「搜尋規格」方塊中輸入第一個處理器編號。
  2. 按一下 「新增」 以進行比較。
  3. 在「搜尋規格」方塊中輸入第二個處理器編號(您可以以這種方式新增多個處理器,最多 8 個)。
  4. 按一下 「新增」 以進行比較。
  5. 按一下應該顯示要比較處理器編號的藍色比較方塊,以檢視比較清單。

此外,請查看下列有關數位影像和視訊處理工作的資訊:

  1. 數位影像和視訊處理工作受益于多核心架構、高速頻率以及盡可能多的 L3 快取記憶體。
  2. 繪圖處理 Intel 單元 (GPU) 負載涉及影像處理,可以整合 GPU 或獨立 GPU。
  3. 針對這些工作,請嘗試使用能提高其他元件速度與品質的處理器,例如記憶體和 GPU。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06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