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9541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4 年 02 月 12 日

Intel 何時停產 Intel® Xeon® 處理器?

環境

Intel 的產品規格頁面列出了Intel® Xeon®處理器的啟動狀態。 沒有關於處理器產品停產的產品變更通知檔可用。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有關Intel® Xeon®處理器的停產和「可用的嵌入式選項」功能的資訊。

描述

Intel® Xeon® 處理器的停產日期未知。

解決方法

Intel® Xeon® 處理器的停產時間各不相同。

「嵌入式可用選項」功能表示為智慧系統和嵌入式解決方案提供延伸購買可用性的產品。與沒有嵌入式選項的處理器相比,提供嵌入式選項的Intel Xeon處理器在發佈日期之後,通常具有更長的可用性。

若要檢查處理器的推出日期以及嵌入式選項是否可用:

  1. 轉到(G) Intel 的產品規格頁面
  2. 搜索 開啟 您感興趣的處理器的技術規格。例如, 搜索 Xeon Gold 6226
  3. 查看發佈日期,其中將列出季度和年份。
  4. 向下滾動補充資訊部分,並檢查 可用的嵌入式選項是“”還是“否”。
注意此資訊僅為一般準則。實際可用性和停產時間範圍可能會發生變化。Intel 建議您查看 Intel 的產品規格頁面,並與您的 Intel 銷售代表洽詢最新資訊。

Intel產品停產將會以產品變更通知 (PCN) 檔的形式傳達。PCN 檔發布於 Intel® Quality Document Management System (Intel® QDMS) 網站。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