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5722 內容類型: 維護與效能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12 月 05 日

為什麼磁片磁碟機在 Intel® Web 主控台 3 上標示為「未配置的不良」?

環境

Intel® Web 主控台 3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處理「未配置不良」磁片磁碟機的建議與步驟

描述

磁片磁碟機在 Intel® Web 主控台 3 (RWC3) 上突然變得未配置不良

解決方法

在功能齊全的Intel® RAID Controller上,當Intel® RAID Controller暫時失去與磁片磁碟機的通訊時,磁片磁碟機 就會變得無法配置不良。當:

  • 磁片磁碟機損壞
  • 有一條損壞或鬆動的纜線
  • 驚訝地移除磁片磁碟機,接著重新安裝相同的磁片磁碟機

如果您確信磁片磁碟機健康, 請按照 以下步驟重新使用此磁片磁碟機:

  1. 按一下「硬碟」標籤。
  2. 按一下 + 以展開 未配置的磁片磁碟機。
  3. 選取未配置的不良磁片磁碟機。
  4. Element (s) 動作下,按一下「在右側實現未配置良好」。

example image

然後,磁片磁碟機從 未配置的不良狀態轉換為 異端狀態 ,因為它由現有的 RAID 組態組成。

example image

您可以 選擇 任一:

  • 導入 外接組態:控制器將使用此磁片磁碟機重建此磁片磁碟機原本屬於的虛擬磁片磁碟機 (VD)。
  • 清除 異物配置:磁片磁碟機變得未配置良好,並可用於建立新的 VD。

透過從右上角的控制器動作中選擇設定然後外接組態來執行此操作。

example image

如果您不確定, 請移除 磁片磁碟機並執行進一步診斷,以確認磁片磁碟機的健康情況,或 將其替換 為新的磁片磁碟機。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