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6254 內容類型: 相容性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2 月 11 日

Intel® Optane™記憶體 H 系列與其他Intel® Optane™記憶體產品有何不同?

環境

Windows® 10, 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限制其他 SATA 儲存裝置的加速

描述

無法判斷 Intel® Optane™ 記憶體 H 系列是否加速了 SATA 固態硬碟

解決方法

Intel® Optane™記憶體結合Intel® Optane™記憶體媒體與Intel® 快速儲存技術軟體,提高使用者平臺上最常用應用程式的回應能力。

有兩種不同的產品使用Intel Optane記憶體可用,視需要的使用案例而定

  • Intel Optane記憶體 M10 系列:此產品對於目前包含 SATA 硬碟/SSD 或基於Intel® QLC 3D NAND SSD的 PCIe* NVMe* Intel® SSD 6 系列的系統來說十分實用。 此裝置加上Intel® RST軟體,可協助提升目前儲存在本機磁片磁碟機上的應用程式的回應能力。 此產品是支援磁片磁碟機的加速器。
  • Intel Optane記憶體 H10 和 H20 系列搭配固態儲存裝置:雖然 M10 產品是兩個實體磁片磁碟機結合Intel RST軟體,看起來像是作業系統的單一磁片磁碟機,但 H10 和 H20 產品同時包含Intel Optane記憶體媒體和同一 M.2 外型規格上的Intel SSD。 它們結合使用Intel RST軟體,看起來像是單一磁片磁碟機。 此產品更像是標準的固態硬碟。

 

注意Intel Optane記憶體 H 系列不是加速器,無法用來加速獨立的實體磁片磁碟機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