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6571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23 日

如何解決錯誤代碼:使用第 3 版 (RWC3) 傳送測試Intel® RAID Web Console 9100

環境

Intel® RAID Web Console 3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說明錯誤代碼:9100 與 Intel® RAID Web Console 3 (RWC3) 一起傳送測試電子郵件的可能原因。

描述

在設定適用于 Intel® RAID Web Console 3 (RWC3) 的電子郵件伺服器時,在傳送測試電子郵件時,會看到錯誤代碼:9100。

 

解決方法

錯誤代碼:9100 表示Intel® RAID Web Console 3 (RWC3) 無法使用所配置的郵件伺服器傳送測試電子郵件。

  • 檢查您的 RWC3 郵件伺服器設定,並確保您的郵件伺服器資訊已正確輸入。
  • RWC3 不支援需要 TLS/SSL(例如 Gmail SMTP)的郵件伺服器。請確定您打算使用的郵件伺服器不需要 TLS/SSL。
  • 或者,您可以在 RWC3和需要 TLS/SSL 的電子郵件伺服器之間使用 SMTP 中繼。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