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783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8 月 06 日

無法使用 4Kn SSD 偵測使用 VMware* ESXi 的 RAID 陣列

環境

硬體Intel® RAID控制器,例如 Intel® RAID Adapter RSP3WD080E 4Kn SSD,例如 HGST Ultrastar* SN200 HUSMR7616BDP301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說明為何 VMware* ESXi 看不到 RAID 陣列。

描述
  • 使用具有 Intel® RAID Adapter RSP3WD080E 的虛擬磁片磁碟機是使用具有 4KB 磁區大小的固態硬碟 (SSD) 所建立。
  • VMware* 無法偵測 RAID 陣列。
解決方法

ESXi* 不支援 4Kn SSD。這就是為什麼 ESXi 不會偵測到使用 4Kn SSD 所建立 RAID 陣列的原因。

解決方法: 使用磁區 大小為 512 位元組 (512n 或 512e) 的固態硬碟,或 ESXi 的硬碟。

 

詳細資訊:

  • 最近的 SSD 可能有 4096 位元組 (4KiB) 的磁區大小,也稱為進格式化。此Intel® RAID Controller和作業系統都必須支援此進格式化。
  • 部分固態硬碟廠商可能會提供將 4Kn 磁片磁碟機重新格式化為 512e 的方法。 如需 詳細資訊,請與您的磁片磁碟機供應商聯絡。
額外資訊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