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8312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8 月 12 日

擴展選項中的Intel® Graphics Command Center

環境

Intel® 顯示晶片控制中心 Windows 10,64 位

windows10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說明集中、延伸、維持縱橫比、維持顯示縮放比例,以及自訂縮放選項Intel® Graphics Command Center。

描述

無法瞭解以下縮放選項的區別:

  • 中心
  • 維持縱橫比
  • 維持顯示縮放比例
  • 自 定義
解決方法

中:影像輸出在面板中居中。任何未由影像處理的問題,都會保留為影像周圍的邊界,並代表為色彩的白色,通常是黑色或灰色。
延伸:影像輸出已延伸至較低解析度的影像,以適合解析度更高的螢幕。
維持縱橫比:縱橫比是視訊影像寬度與高度(即解析度)之間的關係。此選項可讓顯示輸出符合從下拉清單中選取的解析度。
維持顯示縮放: 這是預設的縮放比例選項。縮放比例會決定以圖元為單位測量時螢幕內容應調整多少。例如:嘗試顯示 1920 x 1080 解析度以拿起 4K 顯示器/電視的整個螢幕,以感受 4K 內容時,可能需要縮放比例。

自訂:可應用自訂縮放比例,以便修正過度掃描。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