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8.1 中安裝Intel® Graphics Driver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58800

2022 年 08 月 25 日

注意針對一般用途,我們提供一般版本的顯示晶片驅動程式。電腦製造商可能已變更功能、納入自訂功能,或對顯示晶片驅動程式軟體或軟體封裝進行其他變更。為了避免潛在的安裝不相容,我們建議您先洽詢 您的電腦製造商 ,並使用他們提供的驅動程式軟體。

故障 排除: 如果您在按照下列步驟安裝顯示晶片驅動程式時遇到問題,請嘗試我們的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疑難排解精靈,以取得如何疑難排解問題的逐步說明。

按一下 或主題以取得詳細資料:

我為什麼要升級我的顯示晶片驅動程式?
  • 解決繪圖相關問題。範例:玩新遊戲時視覺損壞,Windows 會出現顯示晶片驅動程式錯誤。
  • 您的電腦製造商建議更新繪圖。
  • Intel 客戶支援代理商的建議。
方法 1:使用 Intel®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自動偵測並安裝您的驅動程式(建議)

Intel Driver and Support Assistant

方法 2:手動安裝

若要以手動方式在 Windows® 8.1 中安裝Intel® Graphics Driver:

  1. 識別電腦上可用的 Intel® 繪圖控制器
  2. 下載中心 或從您的電腦製造商下載顯示晶片驅動程式
  3. 如果檔案驅動程式包含在 zip 檔案中, 請將檔案解壓縮 到指定的位置或資料夾。
  4. 一起按下 Windows + X 鍵以開啟裝置管理員。
  5. 提示使用者帳戶控制許可權時,按一下「是」。
  6. 展開「顯示配接器」區段。
  7. 以滑鼠右鍵按一下Intel® 顯示晶片 入門專案與 選擇 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注意

    如果未安裝Intel® Graphics Driver,顯示晶片專案可能是 Microsoft 基本顯示配接器*

  8. 按一下 流覽我的電腦以取得驅動程式軟體
  9. 按一下 流覽 選取 驅動程式檔案所在的目錄(例如,請參閱上方影片中的 1:20 標記)。
  10. 按一下 確定,最後 按一下 下一步。驅動程式正在安裝中。
  11. 重新開機 您的電腦。

如果按照這些指示進行操作時發生任何問題,請按一下此頁面底部藍色橫幅上的連結,與 Intel® 支援聯絡。

驗證安裝

若要確認您的驅動程式安裝成功:

  1. 連按兩下 已安裝的 「顯示配接器」。
  2. 按一下驅動程式標籤。
  3. 驗證 驅動程式版本驅動程式日期 正確無誤。

    Verify Driver Version and Driver Date

 

相關主題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安裝Intel® Graphics Driver
有關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的常見問答集
偵測到電腦製造商顯示晶片驅動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