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icrosoft Store* 中更新 Intel® Killer™ 效能套件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58938

2023 年 10 月 11 日

  1. 開啟 Microsoft Store*。(您可以從 Windows* 功能表執行此操作,或在搜索欄位中輸入 Microsoft Store。)
  2. 這是 Microsoft Store 的首頁。點擊圖書館左下角的圖示。

    example image

  3. 按一下右上角的 獲取更新

    example image

  4. 右上角的藍色按鈕「獲取更新」將 更新 此資料夾中的應用程式。

請記住在執行這些步驟後重新開機。然後,這應該允許您的 OEM 正確更新您的設備。這將使您的系統保持運行,就好像 Killer Performance Suite 不像普通的僅驅動程式解決方案那樣存在一樣。

相關主題
使用 Microsoft 工具* 修復控制中心安裝問題Intel® Killer™
如何停止來自 Microsoft Store 的Intel® Killer™控制中心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