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或安裝Intel® Killer™效能套件時的問題

文件

疑難排解

000058953

2023 年 10 月 11 日

若要調查這些問題中的任何一個,請從以下選項中進行選擇:

按一下或主題以獲取詳細資料:

Intel® Killer 效能套件無法自動更新

如果安裝程式無法自動更新,您可能會看到錯誤,例如但不限於此錯誤:
example image

在這種情況下,請手動 卸載 以前的版本。但是,首先,您需要 下載 最新的安裝程式並隨身攜帶。

    準備好安裝程式後,按右鍵「開始」,按一下「應用程式和功能然後找到包含 Killer 的每個條目,包括 Killer 驅動程式和/或 Killer性能套件,或任何變體,以及 Killer 網路管理器,然後卸載它們。 卸載後,重新開機電腦,然後安裝最新的套件。

    如果這不能解決問題,請轉到下一部分。

    刪除前一個套裝軟體後,最新的套裝軟體仍然無法安裝

    安裝程式可能遇到無法恢復的錯誤。您可能會收到錯誤(例如 您嘗試使用的功能位於不可用的網路資源上...或其他 一些錯誤),或者安裝程式可能會失敗,除了無法完成之外沒有給出任何錯誤。

    在這種情況下,請嘗試按照有關如何查找和使用 Microsoft工具來 修復阻止安裝或刪除程式的問題的分步指南進行操作。即使您嘗試最終安裝最新的套件,也請確保選擇 卸載 ,因為問題是您需要刪除舊軟體的其餘部分,即使它們沒有出現在您的 應用程式和功能 功能表中。

    錯誤1923 驗證您是否具有足夠的許可權和錯誤 1939

    如果您看到錯誤 1923 驗證您是否具有足夠的許可權或錯誤 1939,請參閱錯誤 1923 驗證您是否具有足夠的許可權和錯誤 1939,相關文章。

    按照上述說明操作後,問題仍然存在

    如果您在使用Intel Killer效能套件的安裝程式或卸載舊版本的套件時仍有問題,請使用下方藍色橫幅中的聯繫支援連結。如果安裝程式失敗,請再次運行安裝程式,並在暫存檔案夾中包含生成的日誌。您可以 Windows 鍵 + R訪問暫存檔案夾,鍵入 %TEMP% 並按一下「確定」。

    example image

    從那裡,按修改日期排序,並附加最新的 MSI***。登錄到您的支援請求。它的日期應為您上次運行安裝程式的時間為准。

    example image

    您可以通過按一下下面的按鈕來獲得支援。包括有關您已完成的任何故障排除的資訊。

    相關主題
    關於Intel® Killer™效能套件的常見問題
    全新安裝解決大多數 Intel® Killer 效能套件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