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9234 內容類型: 安裝與設定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11 月 08 日

無法卸載Intel® Memory and Storage Tool (GUI/CLI)

環境

Windows 8.1 family*, Windows 8 family*, Windows® 10 family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當程式失敗時卸載Intel® Memory and Storage Tool的解決方法。

描述

無法透過標準系統資源卸載 Intel® Memory and Storage (Intel® MAS) 工具。

    解決方法

    使用 Microsoft* 程式 安裝與卸載疑難排解程式 ,在您無法安裝或移除程式時,協助您自動修復問題。它也修復損壞的註冊機密鑰。

    1. 下載疑難排解程式,當您無法安裝或移除程式時,協助您自動修復問題。
    2. 如果您在開始下載時看到檔下載   方塊,請選取「執行」「開啟」。 
    3. 如果在卸載選項中未列出程式,將會要求您使用該計畫的產品代碼。若要存取程式碼,您需要一個讀取 MSI 檔案的工具,而這通常適用于 IT 專業人員。

    您會在 MSI 檔案的屬性工作表格中找到產品代碼。

    疑難排解器有助於解決以下問題:

    • 64 位作業系統的註冊金鑰損壞。
    • 損壞控制更新資料的註冊鑰匙。
    • 避免安裝新程式。
    • 避免現有程式完全卸載或更新。
    • 透過控制台新增或移除程式(或程式與功能), 阻止您卸載程式。

     

    額外資訊

    從 Microsoft 公開網站取得的資訊是「修復阻礙程式安裝或移除的問題」。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