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9251 內容類型: 相容性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08 日

哪裡可以找到並安裝 API 驅動程式?

環境

windows7family, windows81family, windows8family, windows10family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哪裡可以找到並安裝 OpenGL*、OpenCL*、Vulkan* 和 DirectX 驅動程式。

描述

尋找為遊戲或應用程式安裝 OpenGL*、OpenCL*、Vulkan* 或 DirectX 驅動程式。

遊戲或應用程式啟動時,表示 請為顯示卡安裝最新的 API 驅動程式

解決方法

OpenGL*、OpenCL* 和 Vulkan* 驅動程式必須單獨安裝,且僅與需要它的遊戲或應用程式一起發佈。

DirectX* 驅動程式必須單獨安裝,並包含在 Windows* 中,或者可透過 Windows Update 安裝。請參閱以下連結,以瞭解如何安裝最新版本的 DirectX *。

額外資訊

我們也會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的 Intel 繪圖驅動程式,以取得完整的 API 支援。有關在系統安裝最新繪圖驅動程式的更多相關資訊,請參閱 如何在 Windows Intel® Graphics Driver安裝驅動程式® 10

如果未包含必要的 API 或不會與遊戲軟體一起安裝,請聯絡遊戲軟體發行者。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82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