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Intel® Wi-Fi 6E (Gig+) 產品啟用 Wi-Fi 6E/ 6GHz 頻帶

文件

相容性

000059385

2023 年 11 月 01 日

所有 Intel® Wi-Fi 6E (Gig+) 產品都支援全新的 6GHz Wi-Fi 頻帶。6GHz 頻帶的使用依賴于 Microsoft Windows* (Windows® 11) 作業系統 支援。 如需更多詳細資訊,請與 Microsoft 聯絡。

另請注意,您所在國家/地區的監管機構可能禁止使用 6GHz,或者系統製造商可能未在您的平臺上啟用 6GHz 頻段。Intel 建議您檢查您所在國家/地區的法規是否允許使用 6 GHz 頻帶,以及 OEM 是否已在您所在國家/地區啟用支援 6GHz 頻帶的設備。

啟用 Wi-Fi 6E /6GHz 頻帶的要求:

  • 確保您的系統運行的是 Microsoft Windows* (Windows® 11) 作業系統,包括 Microsoft 提供的最新更新。
  • 使用 Intel® 無線網路介面卡版本 22.70.0 或更高版本的最新 Wi-Fi 驅動程式。
  • 請注意,6E 功能需要相容 6GHz 的路由器。

請注意,您所在國家/地區的法規可能禁止使用 6GHz,或者系統製造商可能未在您的平臺上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