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9819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3 月 02 日

哪裡可以購買商務用 Intel® 產品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如何尋找Intel® 授權代理商、供應商或轉銷商

描述

需要尋找使用 Intel® 產品的系統製造商清單

解決方法
  • 如果您是會員 Intel® 夥伴聯盟,您可以快速存取貴國家的代理商:
    1. 檢視代理商 清單
    2. 從下拉式功能表取您的國家。
    3. 您會在您的地區 找到 我們的代理商清單。
    4. 按一下 他們的網站連結以聯絡他們。
  • 或是探索並與其他 Intel® 夥伴建立寶貴的關係:
    1. 移至夥伴目錄
    2. 按一下 適用的角色,例如代理商、FPGA設計服務、製造商或解決方案、軟體與服務供應商。
    3. 在頁面的左側,您將看到兩個區段,夥伴資訊企業篩選準則,分為子節。
      • 按一下+ 圖示展開子區段,並檢查適用的選項。
    4. 適用夥伴清單會顯示在右側。
注意如果您是終端客戶或消費者,請參閱 搭載 Intel 技術的電腦系統與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